全力以赴 高度负责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李亚军)7月5日,彭水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率队检查指导2020年高考备考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高度负责,积极主动做好高考备考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石强先后来到彭水中学、民族中学,与学校负责人悉心交流,走进教学楼和备用考场,察看标准化考场设施配置、环境消毒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广播监控调试情况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备考工作。他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高考备考各项工作,时刻关注高考学生的心理健康,强化心理疏导,帮助他们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考出更好成绩。

在高考备考座谈会上,石强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以及学校高考备考工作汇报,对前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的高考具有特殊性,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高考,是全社会关注的一件大事,高考备考准备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要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考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石强要求,要认真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前、考中、考后万无一失。学校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充分做实做细做好各种应急预案,防止出现任何差错,做好校内考场口罩、消毒液等必要物资准备工作。要加强检查监管力度,切实解决高考期间校内电力、通讯、供水、医疗以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噪音污染、交通出行等问题,做到精准精细,为高考学子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和周边治安环境。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紧密配合,认真履行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把责任压得更严、工作做得更细、措施抓得更实,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