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第13次(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仿)7月7日,黔江区政府党组书记徐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13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陈敏尔书记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正确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的建设。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抓好”要求,突出着力重点,紧盯关键环节,切实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维护”扎根于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理论学习不断走深走心走实。要强化组织建设,抓好政府系统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铁的纪律保障脱贫攻坚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完善治理体系的责任感、紧迫感,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要坚持把完成“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任务结合起来,把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贯通起来,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认真谋划、扎实推进改革任务,切实增强改革的主动性、系统性、针对性。要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完善体制机制,用全面深化改革成效为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