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期网络视频学习培训

本报讯(记者 王道)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和地方各级人大在宣传普及民法典、推进民法典实施中的作用,7月6日—7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办的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期网络视频学习班开班上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蕻瑛、张光平、李安禄、孙章华、何福元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区人大机关干部,在黔江会议中心集中收看学习视频。

据悉,此次网络视频学习班是全国人大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作出的安排,旨在推动线上线下学习培训有机结合,积极探索开展各级人大代表远程网络学习培训,更好满足代表学习培训需求。学习班围绕“民法典主要制度与创新”专题安排了4次直播课程,分别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典编纂工作专班成员作《民法典的主要制度与创新》《婚姻家庭编的主要制度与创新》《物权编、继承编的主要制度与创新》《合同编、人格权编、侵权责任编的主要制度与创新》的授课。

参加黔江分会场网络视频直播学习的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既有理论知识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学习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将把学习内容带到工作中,带头自觉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更加认真地做好人大相关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