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捐献小书桌 传递正能量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现在有了爱心书桌,孩子再也不用趴在破旧的桌椅上写字学习,感谢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捐献,我一定好好教育我们学校的孩子们,让他们好好学习,珍惜桌椅。”7月3日,黔江区石会小学有关负责人在领到来自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捐赠的价值37600元的200套爱心书桌后激动地说。

孩子们用新书桌学习

据了解,石会小学位于黔江区石会集镇上,是一所乡村小学,由于地区经济发展不平衡、教育设施常年使用等因素,学校教育设施相对陈旧,不少资源设备匮乏。在前期的调研中,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看到学校不少课桌椅很破旧,为了改善该校办学条件,助力孩子们快乐读书,健康成长,于是便有了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杨建会向该校的全体学生表达了深切的关怀,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开展系列爱心捐献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农村教育事业,关爱留守困境儿童,为孩子们创造优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她希望孩子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更好地报答社会,为祖国做贡献。

捐赠现场

目前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捐赠的200套书桌已经投入使用,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该小学的办公环境和学生们的学习条件。孩子们也因为用上了新书桌心里特别地开心,纷纷表示会以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爱心人士们的真情传递,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传递爱心,收获希望。除了向石会小学捐赠爱心书桌外,前期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还先后向白土小学和太极小学也捐赠一批爱心书桌,用于助力改善这些学校的教学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