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溪中学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本报讯(记者 陶原 通讯员 杨玉莲)7月1日,黔江区黄溪初级中学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学校3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针对《黄溪中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黄溪中学评优选先方案》《黄溪中学教师职称申报条件》《黄溪中学教师职称评审实施方案》《黄溪中学岗位竞聘实施办法》等制度方案的修改草案,进行了现场解读,教职工代表针对各方案进行分组讨论、认真审议。

充分征求各代表的意见,确定中心发言人进行陈述发言。最后,通过主席团合议,并由工会主席和学校校长作了现场回应;针对各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对草案进行了修改完善。

会上,校长秦飞和与会代表交流意见。指出要认真做好教师权益保障的代言人,要积极做好民主科学治校的监督人,要切实做好学校优质发展的建言人,要真诚做好学校与教职工的中间人;强调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看待制度的有效性和相对性。希望大家为学校管理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开创学校发展新篇章。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