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做好高考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7月3日,秀山自治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马文森深入秀山高级中学考点,对秀山考区考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县委副书记田国华、县政府副县长徐燕参加检查。

马文森一行实地察看了高级中学考点电子监控中心、考点考场通道、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高考安全保密工作、网络监控技术保障、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马文森指出,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特别是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关注,我们务必从考生利益出发,认真做好考务管理、组织、服务、保障等工作。马文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拿出战时状态、战时标准、战时举措,务求把安全保密、考务管理、疫情防控、道路管制、防噪音污染等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打造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教育、医疗、卫生、交通、电力、通信、供水、供气等相关单位要提前介入,充分准备,全面做好高考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