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古镇功能 提升古镇品质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媛)近日,酉阳自治县政协赴龚滩古镇,专题视察调研龚滩历史文化名镇管理保护利用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古镇景区,详细了解龚滩景区的基本现状和保护利用情况。随后,听取龚滩古镇管理保护及利用情况通报和龚滩景区开发运营管理工作情况通报,并对古镇管理保护利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

会议指出,经过多年努力,龚滩古镇功能更加完善,品质得到提升,名片也更加响亮,成绩来之不易。但是,在对历史文化名镇的管理保护利用上还有差距。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知晓度;加快组建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机构,确保历史文化名镇有专班、专人、专责;高标准编制好新一轮历史文化名镇的规划,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违建及破坏古镇的行为;理顺龚滩历史文化名镇管理保护利用体制机制,形成合力,密切配合,谋划龚滩古镇长远发展蓝图,共同把龚滩历史文化名镇管理好、保护好、利用好。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