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率队视察高考准备工作

以考生为本 以服务为要

全力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高考环境

本报讯(记者 梅佳)高考即将到来。7月3日上午,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到各考点视察高考准备工作。区领导刘毅、李泽玉、陈贵斌、谢承刚参加。

余长明一行先后来到民族中学、黔江中学、新华中学,查看视频监控室、学生食堂运行保障情况,听取考场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向全体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冲刺高考的全体高三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高考是你们的考试,也是我们的考试。”在高三教室里,余长明亲切慰问考生。他说,大家即将走上人生最重要的考场,一定要坚定必胜的信心,沉着应战、心无旁骛,考出好成绩,在自己人生答卷上写下漂亮的一笔,回报自己的十年苦读、师长的爱护培养和党委、政府的殷切关怀。

余长明在调研中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抓好考试组织服务保障责任重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考生为本,以服务为要,各司其职、全力以赴抓好交通出行、噪音治理、防暑降温、信息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严肃考纪考风,做好防范措施和保密工作,各负其责,恪尽职守,确保高考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学校考场要以最严格的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做好考场布置、卫生消毒、降温通风,有序组织考试和离场,错时错峰、保持间距、避免拥挤,确保考生绝对安全、考试圆满顺利。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