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机场开展“爱心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6月30日,黔江机场公司党委组织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赴对口帮扶村舟白街道丛山村,开展“爱心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如图)。

  活动中,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看望并慰问了丛山村10名老党员。同时,邀请丛山村支部书记姚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授丛山村脱贫攻坚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了解贫困地区的扶贫工作情况,了解党中央实施脱贫攻坚以来农村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的巨大变化,了解村党支部战斗堡垒发挥的作用,了解农村党员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地党中央脱贫攻坚政策中展示出来的优良品格。

  最后,公司向贫困户送去了“采购1000多斤高山土豆和预订100余只土鸡”的爱心助农扶贫订单,帮助贫困户解决因疫情影响而面临的销售难问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黔江机场在发展航空运输服务、保障飞行安全的同时,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行动。资金支持、拓展产业、选派驻村干部等,黔江机场始终心系困难群众。未来公司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坚守初心、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加油。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