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自驾古装情景旅游体验活动在濯水古镇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日前,由200多名游客参与的大型自驾古装情景旅游体验活动在濯水古镇激情上演,本次活动为单一的自驾活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跨主题、跨区域,政府+景区+旅游公司+拓展活动公司强强合作,为打造全新的自驾旅游体验提供了新的方法和借鉴,丰富了自驾旅游市场产品。

  活动现场,以著名导演徐克的电影《七剑》为原型的体验式互动引来众多游客参与。换好装的客人已经在濯水古镇风雨廊桥迅速集结,听总导演给他们讲具体的任务和场景。客人们的情绪很高,男女老少拖家带口齐上阵。神秘联络人会比较明显的不定时游走在景区的各个地方,等待被发现和联络,然后给他们下一个任务。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寻找到七把宝剑,收获了神秘大礼。

游客一致认为,这种旅游方式虽然是第一次接触,但能让客人深入了解濯水古镇的历史风貌、人文景观以及美食;把濯水古镇无痕植入到活动中,让客人在玩的同时体验更深刻,更容易记住美丽濯水,比导游的单纯讲解要有趣得多。

活动过程中,小朋友学到了平时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形式新颖,具有挑战性,回归到了旅游的本质,在保证吃住娱的同时,更注重了客人的体验,收获的不是物质,是满满的知识和快乐。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