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的宗旨 决胜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7月1日,黔江区教委党员干部前往对口帮扶的小南海镇新建村,与当地党员同志一道共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区教委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牢记党的宗旨,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党课。他从“准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最大优势”“立足本职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希望教委机关的帮扶干部,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教委驻村工作队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发扬风格、履职尽责。要在冲刺阶段投入更多感情、拿出更硬作风,做好思想发动和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强化日常工作,落实各项举措,积极协助村“两委”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活动中,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募集党内互助帮扶金等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探讨党员在现阶段如何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帮扶对象一起,共克时艰,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区教委参会党员还看望慰问了帮扶户和困难党员,宣传党的脱贫政策,了解其生产生活现状,嘱咐做好环境卫生,解决实际困难,办一件暖心事。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