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社区教育学院与内江社区大学签约结为社区教育协同发展对子

本报讯(通讯员 粟尧树 姚江龙 文/图)6月29日至30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电大教育联盟社区教育协同发展主题活动,在重庆市九龙坡社区教育学院和重庆劲力酒店举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成都市教育局、重庆广播电视大学、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成都市广播电视大学、四川省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重庆市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川渝的24所市区县级电大同仁参加会议。

结对签约现场

会议分为现场交流会、研讨会和成渝社区教育学院结对签约三个阶段。交流会上,重庆市黔江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阎中明,对黔江社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黔江社区教育学院克服重重困难,紧紧抓住黔江民族文化特色,与黔江区经济社会工作融合发展的做法,得到与会领导和同仁的赞许,引起了较为热烈的反响。

黔江区社区教育学院与内江社区大学结为社区教育协同发展对子,双方将在资源共享、人员培训、咨询服务、机构规范、活动开展、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推进社区教育纵深发展。

重庆市广播电视大学、重庆市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按照中央和市决策部署,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框架下教育协同发展契机,推动双城社区教育协同发展,共谋社区教育发展大计。黔江区社区教育学院主动与内江社区大学开展深度交流与协作,对推进全区社区教育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