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开展班级室内课间活动操评比

本报讯(记者 陶原 通讯员 何小东 文/图)日前,黔江区实验小学举行班级室内课间活动操评比活动(如图)。

据悉,本学期复学初,学校拟定了班级课间室内活动操比赛方案,营造班级自主开发课间活动操、人人热爱课间活动操的良好氛围,是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避免人员聚集开出的“运动处方”。全校各班结合学校“栀子花”课程体系深入开发(自健)校本课程,着力提升校本课程内涵,让班级课间活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常态化。

本次活动,全校60个班3000余名师生参与,促进了校本课程开发的深度和广度,对疫情防控起到积极作用。孩子们在动听音乐的伴奏下,和着节拍律动,笑容灿烂,姿态优雅。评比过程中,孩子们兴高采烈,朝气蓬勃,整齐划一,全心投入。活动的有序开展,增强了学生体质,调整了全校师生在重大疫情下的紧张心态,丰富了学生的课间生活,达成让健康为学习加油、让学习为健康添彩的活动目标。

来自山东省日照市济南路小学的支教副校长(挂职)杨玉秀对本次评比活动的筹备、训练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并担任本次评比活动的评委。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