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城投集团举办“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以赛促学 喜庆“七一”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7月1日,黔江区城投集团在8楼会议室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9周年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来自集团党委下属的10个支部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进一步激发了集团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干部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颁奖现场

竞赛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竞赛内容广泛,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规章制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等相关知识,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

赛场上,10个支部队伍的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密切配合、沉着应对,在三个环节中你追我赶、过关斩将,积极踊跃地回答着每一道选题,气氛时而紧张时而活跃,充分展现了一场实力的较量,知识的碰撞。台下的观众听得津津有味,纷纷鼓起了掌声喝彩,比赛被一次又一次掌声推向了高潮。

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弘郡公司党支部以290分的成绩摘得桂冠,八方公司党支部、博宏公司党支部分别以280分、270分的成绩荣获二、三等奖。

通过开展本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干,进一步加深了集团党员干部对党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的理解和掌握,树立了城投党员干部的先进形象,展现了城投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是革命先烈用血肉之躯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城投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为黔江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