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山地区影楼营销研讨会在爱莉丝庄园举办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6月29日,武陵山地区影楼营销研讨会暨爱莉丝庄园四季阳光棚发布会在爱莉丝庄园成功举办,来自贵州、重庆、湖北、湖南等地近百家影楼相关负责人相约走进黔江爱莉丝庄园,共同见证爱莉丝庄园四季阳光棚新品发布,参加武陵山地区影楼营销研讨会。

发布会现场

由于受疫情影响,影楼发展面临巨大压力。中小型影楼如何走出困境,重拾发展信心,如何优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婚拍产品,这是横亘在与会宾客们心头的疑惑。

为此,在爱莉丝庄园四季阳光棚发布会上,爱莉丝庄园公司为武陵山地区影楼新推出四季阳光棚新景。据悉,爱莉丝庄园四季阳光棚按春、夏、秋、冬实景打造,打造了冰雪奇缘、橙色时光、雨林秘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秘境童话—糖果屋五大主题场景,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叶、冬天的雪,童话秘境主题,有了四季阳光棚拍摄场景,新人拍摄婚纱照不再受到天气制约,没有炎热与酷暑、没有严寒与冰冻,让新人开心、快乐、幸福、愉悦的拍摄婚纱照。

同时,为帮助影楼降低成本,爱莉丝庄园公司作为国企,切实履行鸿业集团“创造价值,担当责任”的企业使命,为影楼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帮助影楼度过难关。

此外,爱莉丝庄园公司本次发布会还为参会影楼嘉宾邀请了上海常凯策划公司总经理高飞、重庆帆摄影总经理王国义为与会人员进行营销、管理培训,着重从赢利之道~私域营销打法、赢利之道~天网云爆专案、赢利之道~抖音运营等课程,为与会人员分享了影楼如何多元化进行营销,从而走出发展困境。为期2天的营销课程研讨,分享嘉宾满满的干货深受与会影楼嘉宾青睐。

与会影楼嘉宾表示,爱莉丝庄园景区四季阳光棚新景大气且震撼,性价比高,爱莉丝庄园公司组织武陵山地区影楼开展营销研讨,主讲嘉宾教方法、给工具,与会嘉宾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平台十分难得。他们坚信,新景将会吸引到更多的新人到重庆黔江拍摄婚纱照,将会有助于影楼提高单量,对影楼克服困难、度过难关有积极帮助。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