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小学对面常滑坡 市民希望加固山体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菁华小学对面的山体经常滑坡,师生觉得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加固一下。”近日,家住黔江区正阳街道桐坪社区的黄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菁华小学对面的人行道上方一遇暴雨就滚石、滑坡,他担心师生的安全,希望政府能对滑坡位置整改加固。

菁华小学对面滑坡

记者在现场看见,黄先生反映的滑坡地方恰好位于人行道上方,旁边就是公交车站台,由于前几天下雨,这个地方的山石已经裸露,一些石头已经出现松动的迹象,地上和堡坎上还能看见一些碎石。

“上面是裸露的石头,下面就是人行道,确实不安全,要是掉一块石头在头上,可不是闹着玩的。”黄先生说,你看嘛,周围是居民区,而且正对面就是小学,更危险的,这里还是公交车站台,这么多人聚集在滑坡下方,安全隐患很大。

记者随后沿着正舟路行走,发现靠山体的人行道上不时出现滚石和泥土,还有一些坡上的树干歪歪斜斜,藤条裸露。“不仅仅这里滑坡,在暴雨的侵袭下,正舟路沿线山体多出现了部分滑坡的迹象。”市民张女士说,人行道附近能加固尽量加固,如果短时间不能加固,也希望设置一些安全警示牌,毕竟上下过路的人很多, 就怕万一滚石砸到市民。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