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台山路新设隔离栏 市民盼加强道路管理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本报曾报道了山台山小区通往跑马山方向的路段,道路两边车辆乱停乱放严重扰民的问题。该报道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为解决这里乱停乱放的问题,近日,记者再次走访发现,三台山部分路段设置了隔离栏。

已设置隔离栏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安装的隔离护栏,把公路一分为二,过往的车辆各行其道,原来乱停乱放的私家车,因为隔离栏的安装,减少了不少,但乱停乱放的现象仍然存在。

据了解,为解决这段路的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交巡警、消防、城南街道办事处以及山台山小区物业等部门多次协商,最终选择了在该路段设置了隔离栏。

“设置了隔离栏后,车子再停靠路边会直接堵住其他车子的出路,上下班时间道路拥堵比以往有所缓解,毕竟设置隔离栏这个方法不错,但一旦有人把车堵在路边,过往车辆就无法正常通行了。”住在附近的黄先生说,交警经常在这个路段出勤,相信罚单贴多了,人们就不敢再乱停在这里了,要是能在该路段安装一个摄像头就好了,这样才能更好地监督乱停乱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