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企业与彭水签订协议助推文旅扶贫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赵琴)近日,经中央外办协调,北京三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彭水自治县文旅委达成协议,免费为彭水文旅产业提供巨额地铁广告资源、推介彭水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助推彭水脱贫攻坚。

北京三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线城市地铁传媒行业的领军企业。根据协议,该公司将免费为彭水文旅产业提供巨额地铁广告资源,免费提供全线-12封灯箱100块套装3套,发布彭水旅游景区、太极水广告2个月。免费提供北京地铁站望京西品牌区域1套,发布彭水旅游景区广告和腾讯定点帮扶彭水成效展1个月。免费提供上海虹桥火车站2块看板,用于发布彭水旅游景区广告1个月。赠送媒体总价值约1400余万元。广告发布后,每天将吸引100万人次以上的浏览量,将极大提升彭水文化旅游产品的知名度。

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利用互联网优势,将带领花椒直播知名主播深入彭水一线,现场体验彭水旅游产品和脱贫攻坚成效,通过花椒直播平台开展网上直播,推介彭水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同时为彭水培训一批当地主播,进一步提升彭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这是继腾讯公司全面定点帮扶彭水文旅产业发展后,彭水文旅扶贫再添新举措,近期将按计划启动相关项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