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6月30日下午,黔江中心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医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以及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庆祝大会。大会特邀老领导、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和主持大会。

表彰先进

会议在全体与会党员铿锵有力地宣誓中拉开序幕。10名预备党员和全体与会老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词响彻会议室。

随后进行了微型党课宣讲,来自该院第一联合党支部党员任杰宣讲了《白衣铠甲下青年党员的样子》、呼吸感染科党支部党员李晓丹宣讲了《战疫情:最美的姿态》,讲述了党员同志们在抗击疫情中冲锋在前、勇担责任的感人事迹。会上特别邀请了区委党校教工党支部党员万聪颖以《战“疫”之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那么好》为题进行党课宣讲,万聪颖以我国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有效应对为抓手,从底蕴深厚的发展历程、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体制、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国一盘棋的治理体系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参会党员深受教育。

接着,会议集中表彰了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1名优秀共产党员。该院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医院建设发展。

入党宣誓

最后,该院党委书记程举光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一年来,院党委带领全院职工取得了一系列成绩,特别是在此次抗击疫情的大考中,医院作为其中的一个考点,医院每一个人都是考生,交出了合格答卷,实现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目标,得到了市、区领导的认可。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员同志、干部职工的付出和汗水,在当前后今后一个时期,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也要推动医院的建设发展, 要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毫不动摇把公益性写在医疗卫生事业的旗帜上,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在6月29日,医院党委走访慰问了医院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希望通过困难党员以及老党员慰问让大家感受到温暖和关怀,让大家常怀感恩之心,维护集体荣誉,为集体创造价值,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