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党旗添光彩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30日上午,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组织开展“我为‘七一’献热血 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活动旨在团结、引领广大党员以及干部职工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转化到实际行动中,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并用无偿献血这一特殊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职工集体献血

在献血活动现场,该行职工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量血压和血样初筛,聆听血站工作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然后依序参加无偿献血。看着鲜红的血液被不断地收集到一袋袋的血袋中,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爱心的接力,也是生命的传递。如果身体条件允许,自己每年都会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当他们拿到属于自己的无偿献血光荣证时,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献血队伍中有一位志愿者最引人注目,她叫周文琳,这是她第一次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看到血管扎进手臂时,由于紧张她忍不住落泪,最后在同事的鼓励下,她成功献血400毫升。“感觉特别光荣,这是我第一次献血,心里确实有点紧张,但想到我献出的血能挽救他人的生命,便觉得很自豪。”周文琳在献完血后对记者说,特别荣幸能参加这次献血,看到倡议书后第一时间就报了名,为了今早的献血,还特别注意了饮食。

近年来,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始终将公益事业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每年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公益、慈善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发挥了表率作用,有力地彰显了新时代银座人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当天该行共有20余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