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6月29日,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区鸿业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子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集团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党的光荣历史,一起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会议对2019~2020年度在企业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2个示范党支部、16名党员示范岗、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50名优秀员工、18名优秀管理者、2名优秀驻村工作人员以及3个先进集体及5个优秀部室进行表彰。通过表彰先进、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振奋精神,勤奋工作,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表彰结束后,示范党支部和党员示范岗代表分别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就如何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交流发言,旨在激励广大员工以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掀起“学先进、比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表彰先进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培明以上率下,带头以《自我革新是我党的执政之道》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的党课。并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新,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大势及我区“一中心一枢纽三区三地”发展目标,聚焦城市开发运营、文化旅游、现代金融等重点产业,凸显集团产业优势,全面推动集团转型升级,不断开创黔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