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白街道 沙坝镇 邻鄂镇 太极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舟白街道:6月29日,舟白街道组织辖区全体党员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会上,授予箭坝社区党支部等5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陈应明等11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张荣等1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党工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倍加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投身于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党工委号召,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履行职责,勤奋工作,不畏艰辛,无私奉献,创先争优。

街道以这次表彰为契机,鼓励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众志成城,为建设美丽幸福舟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蔡磊 陈培旺)

沙坝镇:6月30日,沙坝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学校、医院党组织负责人,各村(社区)工作人员、驻村第一书记,老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受表彰对象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开展了党内互助帮扶资金募集。

会议以《三个关键词读懂这场“非常”时期的“非常”会议》为题上了一堂微型党课,多方面、多角度讲述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成果,进一步凝聚脱贫攻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不断在责任上补力、工作上补短、效果上补足,再加一把劲、再添一把火,向决战决胜发起最后总攻,确保全面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

(记者 刘旭东)

邻鄂镇:7月1日,邻鄂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邀请优秀党员讲党课、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等庆祝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促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邻鄂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要求,要进一步建好战斗堡垒,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向党中央看齐,执行上级党组织决策工作部署;要选好支部书记,发挥好党支部的“组织作用”和“凝聚作用”,党支部书记要有领头雁作用,要有执行力、带动力和公正心;要牢记初心,进一步树好旗帜,做到自身素养过硬;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深入学习三大优良传统,要理论联系实际,发挥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进一步推动邻鄂经济社会更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全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作用。

 (记者 刘清春)

太极乡:6月27日,太极乡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辖区各支部书记、辖区各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党员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表彰了一批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举行了党内互助资金募集活动。

乡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建设“美丽太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专题党课,全面回顾党的历史,展望未来,并结合太极乡自身实际,围绕落实区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紧盯打造美丽太极的建设目标,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始终坚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继续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积极作为,为推动太极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立新功。

 (通讯员 向施霖)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