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决定 向业顺同志任中共秀山自治县委书记 马文森同志任中共秀山自治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俊)6月30日上午,秀山自治县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永刚宣布市委决定:向业顺同志任中共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不再担任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马文森同志任中共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会上,向业顺、马文森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将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拼搏,齐心协力,把秀山建设得更加美好,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向秀山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向业顺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培养和信任。他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县委书记提出的“四有”“做四种人”要求,尽心竭力、勤勉工作,靠作风吃饭、拿实绩说话,不负神圣使命和期望重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队伍、谋大局、抓改革、促发展,努力做担当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的干部表率。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绝对忠诚、感恩奋进,用信念指引方向。坚定不移谋发展,只争朝夕、勤耕力作,用实绩开拓新局面。始终不渝为人民,解民之忧、纾民之困,用初心厚植民生。脚踏实地干工作,勇于担责、敢于负责,用作风推动落实。过细从严带队伍,众志成城、荣辱与共,用团结凝聚合力。廉洁自律作表率,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用清正树立形象。将继续与秀山人民同甘共苦、风雨同舟,真正做一名为秀山发展尽职尽责,对群众福祉尽心尽力的秀山人,用加倍的努力、全部的精力,与秀山领导班子一起,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拼搏,齐心协力,把秀山建设得更加美好,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向秀山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马文森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市委决定,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身心服务秀山、奉献秀山。始终把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把发展要务抓在手上,始终把民计民生放在首位,始终把廉洁纪律牢记心中,拿稳接力棒,满怀当好秀山人的笃定心态,走好秀山路的昂扬姿态,办好秀山事的拼搏状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全县干部群众,砥砺奋进,逐梦前行,为秀山更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人武部政委、县公安局政委,县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