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主城区功能分化 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

副市长李波来黔调研

本报讯(记者 梅佳)7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李波到黔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等介绍相关情况。

在正阳工业园区,李波走进重庆三磊玻纤公司,了解复工复产和进出口情况。鼓励公司负责人要看到项目潜力和发展前景,努力克服困难,把产业做大做强。在民生燃气公司,李波详细了解企业供气规模、供气范围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企业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同时,实现自身更好地发展、争取早日上市。在大十字智慧商圈,李波走进超市、商场、美食街,实地了解复商复市以来的经营情况,对黔江区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增强顾客智能购物体验等做法表示肯定。在黔江区规划展览馆,李波概览黔江城市发展的历史,并详细了解下一步发展规划。

随后,李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黔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黔江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格局,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区委、区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李波指出,作为国市定位的武陵山片区、成渝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和渝东南中心城市,黔江区肩负重大责任、重要使命,也面临着重大机遇。要坚定信心、勇担使命,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努力在国市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要认清形势、着眼大局,坚持做大经济总量和提升产业层次互促共进,把握、承接好主城区功能分化和产业转移,推动本地传统产业向现代新型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