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管理工作

加强城市管理 建设品质城市

本报讯(记者 王仿)7月1日,黔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率队视察城市管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蕻瑛、张光平、李安禄、孙章华、何福元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谢承刚介绍相关情况。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三台山路沿线车辆乱停乱放情况、新黔大道扬尘污染问题,视察了正阳新城桐坪路滨水公园(马鞍田水库)建设情况、武陵大道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和基础设施维修整治情况,以及育才中学外河堤两岸边坡绿化情况、红军广场周边城市管理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黔江区把加强城市管理工作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综合功能、保障城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任务来抓,不断加强和改善城市管理水平,切实提升精细化、智能化、人性化水平,城区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日常管理形成常态、运转体系顺畅高效,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视察中,梁正华对黔江区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让黔江城市管理工作更加符合上级要求、满足群众期盼。

梁正华强调,受近期强降雨天气影响,黔江新、老城区部分基础设施损毁,给城市交通和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排查统计险情,及时有序开展修复重建工作,尽最大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深入推进“城市靓区”建设,扎实开展巩卫创文工作,认真落实“城市智管、细管、众管”,不断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围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城市。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