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7月1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汇聚一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于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并讲党课。区政协领导粟永特、曾益成、郭晓燕、华大万,老领导陈登榜、石敦相参加活动。

活动中,夏于峰以《始终坚持政协性质定位,更好发挥“三个重要”作用》为题,从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明确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要求、更好发挥“三个重要”作用等方面,为机关党支部和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

夏于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对继承和发展党的人民政协理论作出了一系列原创性贡献,形成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历史演进,深刻领会新时代新使命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校准职能定位和履职方位。要弄准凝聚共识和“三个重要”的内在联系,全面掌握“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核心要义。要把准凝聚共识的基本要求,树立正确履职观,寻求最大公约数,坚持科学方法论。要找准发挥“三个重要”作用的着力重点,从政治建设上着力,把“重要阵地”建得更加牢固;从理论武装上着力,把“重要平台”建得更加宽广;从协商民主上着力,把“重要渠道”建得更加通畅。

夏于峰强调,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许,政协肩负着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区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工作内容和重心发生的重大转变,继续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践行责任担当,不断为黔江区加快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凝心聚力。

活动还进行了“战疫战贫践初心”微型党课宣讲和党内互助帮扶资金募集。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