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教育教学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6月30日,黔江民族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第八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上相关领导作了学校第八届第四次教代会提案审查报告、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宣读了《黔江民族中学教师教学业绩考核方案》并就方案进行了说明,代表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学校教师教学业绩考核方案等。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9年民族中学着力围绕基层党建、教师培训、学生管理、教育扶贫等工作,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出亮点,全年教育教学秩序良好,工作推进顺利。接下来,民族中学将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继续强化学校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智慧校园建设,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努力实现办学现代化,为建成渝东南教育中心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召开教代会是发挥广大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参与学校管理,向管理要效益、潜力和质量,每一位老师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袖子撸起来,把激情点起来,爱岗敬业,潜心教学。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讲政治,有正气;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严谨治学精神,不断加强师德建设,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有爱校如爱家的情怀,维护学校的声誉;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实事求是,勇于创新,不断在教育实践中创造出更多的新经验、新措施、新办法,努力把民族中学的教育教学推上新台阶。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