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资产公司开展洪涝灾害大检查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6月27日至28日,黔江区普降大到暴雨,导致全区各地不同程度受灾。为确保公司所辖区域安全稳定和人身、财产安全,6月28日上午,鸿业资产公司迅速部署,成立专项小组开展洪涝灾害大检查。

上午9时许,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龚节润带领检查组从园区路开始,对园区主次干道、管委会、标准化厂房、廉租房等区域进行全面检查。连日来,因强降雨,园区路、青杠主次干道、园区管委会等地出现滑坡、洪涝现象,影响车辆、行人通行。

在查看至青杠大道围墙倒塌、山体滑坡情况后,龚节润叮嘱巡查人员,近日雨水量大,山上泄水量大,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和值班制度,加强巡查,密切关注山体滑坡、泥石流、道路积水等现象,及时清理处置道路石头、淤泥、积水等,保障道路畅通。

在恒星生物有限公司,龚节润一行仔细查看了厂区积水及外围积水情况,由于水势过猛,已冒过公路。他要求迅速拉好安全警示带,组织做好抽排水和管道疏通工作,确保厂区、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值班人员在做好污水排放的同时,要加强巡视,注意防范积水和自身安全。

按照检查全覆盖要求,公司副总经理杨建华、刘庆东、龙九也分别带队对公司标准化厂房、廉租房、园区企业、出租门面及生活区等重要场所和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