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冲毁道路 村民盼望硬化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这几天的暴雨把我们进村的道路给冲毁了,回家成了难题。”近日,家住黔江区舟白街道五台社区5组的罗永国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暴雨冲坏了道路,希望政府能早日修缮并硬化。

大雨冲毁村道路

记者在路口看见,进山的道路被一分为二,两股水流正从山上往下冲,入口的三岔路口满地都是碎石。记者沿着机耕道行走,在半山腰上,有几个村民正在挖沟抓紧排水,大约走了700米的距离就到了山顶,但是由于暴雨冲毁了道路,很多村民只得走小路。

罗永国说,这条道路是唯一进山的路。10多年前,他们附近几家老百姓自己修了机耕道,路面上的碎石也是自己铺的。由于没有硬化,一遇风吹雨打,路面就要重新维修,老百姓都搞伤了脑筋。

“这个道路一遇暴雨就被‘洗刷’,碎石泥巴全部被冲走,小车摩托车都开不上去,运送东西完全靠走小路挑背,回家太困难了。”附近村民罗昌红说,附近山上有10多户群众,100多人口,大家都靠这条道路上下山,希望街道办事处能早日修复好道路。

“这上面有一股龙洞水,还有山上的雨水,一遇到大雨,就会暴发山洪,道路经常被冲毁。”罗永国说,为了安全着想,希望把道路硬化,修建排水沟,这样,老百姓也能放心出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