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举办包粽子比赛活动

浓情端午节 粽香飘鸿业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端午节前,鸿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举办了“浓情端午节 粽香飘鸿业”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比赛现场

活动现场,鸿业集团工会主席洪波主持了本次比赛。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开始”,由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组成的15支参赛队伍正式开始“包粽子”比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心灵手巧的选手们用清香的粽叶包裹着洁白的糯米,不一会儿,一个个粽子就摆满了桌子。经过半小时的比拼,活动圆满结束,工作人员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大家还现场品尝了新鲜出炉的粽子。

通过评委评选,资产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爱莉丝庄园代表队、集团行政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租赁公司代表队、集团财务部代表队、总工办法务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集团党群工作部代表队、汇泉公司代表队、集团人力资源部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活动结束后,该集团还组织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军人)及一线职工活动。集团领导为大家送上食用油、粽子等慰问物品及节日的问候。

通过本次活动,让集团员工感受到端午节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旨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积极推进集团精神文明建设,倡导各员工之间和谐共处的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也让大家提前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端午节。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