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广告牌成靓丽风景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各式卡通动画的“中国梦”内容、长满绿植的墙体上挂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来,在黔江区黔龙街烟厂附近,有细心的市民发现,一排排整齐各式的公益广告牌分布在整条街道的围栏上面,格外显眼,形成了这条街道靓丽的风景线。

行人从公益广告牌前走过

“这些公益广告牌做工精美、设计巧妙,既醒目,又美观,与原来铺天盖地的低品质喷绘广告相比,极大地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品位,时刻提醒着市民做一个文明向上的黔江人。”每天上下班都要此条路经过的王先生,对这些公益广告牌赞不绝口。

公益广告牌是城市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自开展创文工作以来,黔江区每年都会设置、安装、张贴大量的公益广告,成为城市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但有些公益广告因为日晒雨淋或被人为破坏,惨遭“毁容”的现象屡见不鲜,在此,还是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热爱我们的生活环境,做一个文明守法的黔江人。

据了解,近年来,黔江区力争把每一条(块)公益广告当作艺术精品来打造,按照公益广告要与城市人文相结合、与周边景观风貌相融合、与市民审美情趣相契合的指导思想,全面开展公益广告品质提升行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