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来秀洽谈锂电项目合作

携手合作 共同发展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俊)在重庆乌江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引荐下,近日,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创锂电研究院院长吴海军,重庆乌江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源一行来秀山自治县洽谈锂电项目合作。秀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向业顺,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参加洽谈。

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及三元前驱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公司坚持走科技兴企的发展道路,现拥有大批高学历管理人才与技术骨干,建有企业研究院,已获受理和授权专利20余项、省科技成果认定6项、省级新产品研发计划2项及1个商标注册。2018年、2019年公司均实现年产值8亿多元。

会上,吴海军介绍了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对锂电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作了市场分析,并就意向投资项目概况作了说明。

据介绍,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有意向在秀山县投资建设一个年产5万吨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分五期建设,一期、二期需要用地120亩,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带动秀山县经济社会发展。

向业顺代表秀山县委、县政府对吴海军、秦源一行来秀表示由衷感谢。他说,秀山多年来一直与重庆乌江实业有着密切的联系,也共同合作了一些项目,同时对海创科技经过短短几年发展,就取得如此成绩,感到非常钦佩。他说,海创科技是一家研发型、技术型、创新型的公司,而研发和创新就是企业的生命线,加之新材料是《中国制造2025》大力提倡的重要领域,企业很有战略眼光。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坦诚相见,努力达成共识,一旦项目决定落户秀山,秀山将会竭尽所能支持企业、服务企业,坚决兑现所有承诺。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项目用地、资金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