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乡村旅游产业商会到秀山考察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姚华胜)6月20日至21日,成都市乡村旅游产业商会到秀山自治县考察。21日下午,秀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向业顺会见考察团一行,并就推进双方合作开展座谈。

据了解,成都市乡村旅游产业商会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乡村旅游项目策划、包装、营运管理、宣传营销、文化创意等市场化服务,具有丰富的人才资源、智力资源和成功案例。此次应邀来秀考察,旨在帮助秀山县做好景区建设策划包装,丰富旅游业态,加强宣传营销,为促进该县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智力帮肋。在秀期间,考察团深入洪安边城、川河盖、秀山(武陵)现代物流园区、县城西街等地,考察了该县文化旅游资源及景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向业顺对成都市乡村旅游产业商会应邀来秀考察表示真诚的欢迎。向业顺说,川渝一家亲,秀山与成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现在双方正加快推进战略合作,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不论是高层还是地方都在积极谋划推动。秀山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既是推动两地经济交融,更是国家发展战略的需要,未来的发展一定有空间、有潜力。

向业顺说,成都市乡村旅游产业商会不仅有丰富的智力优势、资源优势,还有丰富的景区管理营运经验,而秀山有丰富的文化资源、生态优势、旅游资源,双方合作有基础、有条件、有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合作,按照市场化服务的原则为秀山旅游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方案,为做大做强秀山旅游产业搭建开放平台,推动秀山旅游产业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