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中医药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6月20日上午,黔江区中医药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区卫生健康委5楼大会议室成功举行。来自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的中医药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区卫生健康委、区科协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大会由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郭峰主持,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王洪白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通过了《重庆市黔江区中医药学会章程》、换届选举办法和计票员、监票员名单,按照《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68人组成的重庆市黔江区中医药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由17人组成的重庆市黔江区中医药学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其中,王洪白当选为黔江区中医药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同时选举产生了由3人组成的监事会,郑泽荣当选为监事长。

会上,新任会长王洪白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就学会工作目标、理事会建设、学术活动、科普宣传、继续教育与人才培养、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等作了全面部署。

区科协主席杨桂兰对换届选举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区中医药学会在第三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严格遵守学会《章程》,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为黔江区的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来积极的贡献。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中医药学会继续牢记宗旨,发挥中医药优势,同时要弘扬传承,大力培养优秀中医药人才,学会自身也要勇于探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中医药服务,助推中医药学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冯本学充分肯定了区中医药学第三届理事会为全区中医药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对第四届理事会开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遵守章程履行义务;二要发挥基础好的优势,不断壮大学会实力;三要把握跨时代的机遇,传承发展中医事业,四要立足为人民的情怀,扎实开展健康服务,切实让全区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优质的中医服务。

当天,会议还对优秀中医药科技工作者和优秀会员进行表彰,参会领导为获奖者进行了现场颁奖。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