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分享脱贫故事 “粽”情织密干群关系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文/图)6月17日,舟白街道组织石门社区的建卡立档贫困户,开展“携手脱贫 ‘粽’情重‘意’”主题端午活动,在丰富大家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织密了干群关系。

活动现场,在“我的脱贫故事”分享环节中,居民们以“讲故事”的方式,从自身致贫原因和成为贫困户的过程开始说起,讲述各自家庭面对贫困时的心情,以及在国家扶贫政策扶持下,如何蜕变。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故事,再现了贫困群众生活发生的一个个巨大变化。

“今天的这个活动,增加了我们邻里邻居之间的感情,大家很高兴。”石门社区居民敖红艳说,“现在国家政策非常好,我们要自力更生,把家庭建设得更加美好。”


活动中,社区干部与居民交心谈心,探讨总结脱贫方法和好经验,还组织大家开展包粽子比赛活动(如图),用多种方式进一步激发居民内生动力,密切干群关系。

接下来,舟白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挖掘群众身边的脱贫典型,营造良好的氛围,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