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长“双晒”直播推介精品旅游和苗乡特产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李亚军)6月18日,全市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彭水专题拉开帷幕,在“县长带货直播”板块,彭水自治县长石强,化身“导游”和“导购”,通过带货直播的方式,推介彭水特色产品,带网友感受彭水的美食美景、精品旅游线路和文创产品,开启一场“嗨购”之旅。

“彭水山川雄奇秀美、河流纵横交错、空气清新怡人,是适合旅游、休闲、养生的好地方。”县长石强当起“导游”,寥寥数语勾勒出彭水绿色生态特色,倾情推荐能够体验苗族文化和休闲避暑养生的蚩尤九黎城—摩围山景区精品旅游线路和动静结合、适合年轻情侣与亲子旅游的阿依河—乌江画廊旅游线路,并邀请广大网友到彭水做客。

直播中,蚩尤九黎城、摩围山、阿依河、乌江画廊等彭水景区,通过VCR一一展现,带领网友们领略彭水大美的山水、悠久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文旅资源,网友纷纷被“种草”,直呼“想来”。

“本次直播,我们给网友准备了蚩尤九黎城—摩围山景区套票,最低折扣价99.9元,抢到就是赚到!”直播过程中,石强变身“导购”,实力“宠粉”,系列精品旅游套票特价秒杀吸引众多网友围观抢购“捡耙活”。原价90元/张的阿依河门票,直播间秒杀价1元/张;原价299元的蚩尤九黎城—摩围山景区终身门票套票,直播间秒杀价只要99.9元;原价399元的阿依河景区门票+全程漂流套票,秒杀价同样只需99.9元。

直播间内,“抢到啦,好开心!”“约起,这个夏天去阿依河漂流”“拼网速的时候到了”等评论纷纷刷屏。

1元秒杀5件(60罐)太极水,更是将直播间氛围推向高潮。“太极水的珍贵就‘贵’在5亿年前的奥陶系白云岩层,富含大量的锶元素。喝富锶的山泉水,品味这来自大自然最原始纯粹的馈赠。”在石强的解说下,网友们拼起了手速,开启了疯狂抢购模式。

随着直播的进行,被誉为“山中珍宝”的郁山晶丝苕粉、“听着苗族山歌长大”的苗妹香香大米、含有大量维生素的火吉果饮料等特色产品纷纷亮相,网友掀起一波又一波抢购热潮,不少商品被秒光。

每个景区都有值得一看的风景,每个产品都有值得一品的故事。当晚的“双晒”直播中,不管是精品旅游线路的推荐,还是文创产品和特色美食的“带货”,都向网友们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世界苗乡·养心彭水”的魅力。

在直播结束之际,石强向直播间里所有朋友表示最真心的感谢,也向他们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作客彭水,来苗乡彭水,赏苗乡美景,品苗乡特产!”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