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市场监管局重拳整治检验检测乱象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雷洋)为重拳整治检验检测乱象,强化检验检测机构事中事后监管,维护检验检测市场公平竞争环境,近日,秀山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检验检测乱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7家检验检测机构和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突出问题导向,抓准整治重点。明确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在机动车检验、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和生态环境监测3个直接涉及生命安全和生态环境质量的检验检测领域,以及当前检验检测机构存在的12个突出问题。不搞形式主义,严格自查自纠。会议要求,各检验检测机构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及时消除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明确工作目的,集中逗硬整治。专项整治将严格按照检查一批、严处一批、曝光一批、规范一批“四个一批”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实施开展。强化结果应用,依法处理到位。此次专项整治将依法公开检查结果和处罚信息,严格失信惩戒措施,推动“一处违法、处处受限”有效落实。

会上,7家检验检测机构还签订了质量诚信承诺书,向全社会公开作出诚信检测的承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