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供电公司慰问抗洪抢险一线员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媛 通讯员 高明)“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同志们在抗洪抢险前线,务必要在确保自身的安全的前提下实施抢修作业,杜绝次生事故的发生。辛苦你们了。”6月15日,国网重庆酉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工会主席黄爱琼携运检部、酉东客服中心负责同志,深入到10千伏龙渤线白竹支线光沙村抢修现场,看望连续奋战在抢修一线的员工,并为他们送上八宝粥、花生牛奶、矿泉水等慰问品,及时将工会的慰问和关怀送到抗洪抢险最前沿。

连日来,酉阳县龙潭镇境内,遭遇强降暴雨侵袭、河堤冲毁、山体滑坡,龙潭镇境内部分电力设施遭到不同程度地损毁。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酉阳供电公司全面进行安排部署,密切关注灾情趋势,制定抗洪抢险方案,组织生产一线员工全力应对洪灾,争分夺秒抢修复电,确保灾区居民及时恢复供电。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深入一线指挥抗洪抢险,加强安全管控,保证抗洪抢险保供电工作“在控、可控、能控”。

在抢险现场,李峰详细了解灾情,查看抢险安措,询问抢修工作进展情况,对他们鏖战洪魔、抢险复电、连续奋战、敢打硬仗的铁军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按照“抢险不冒险”的原则,严守安全操作规程,加强自我保护,不要疲惫上岗,在保证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复电工作。黄爱琼再三叮嘱抢修员工在恶劣的暴雨天气和繁重的抢修任务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注意人身和电网设备安全,确保抗洪抢险任务圆满完成,并给现场抢修员工送上慰问物资。

抢险复电现场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公司领导抢险一线看望员工,让人振奋,让人温暖。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奋力抢修,不折不扣地完成受损电力设施的抢修复电,及早让老百姓用上安心电、稳心电和舒心电。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