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芽】时光机

◆李星屿

梦想是什么?是沙漠里渴望的一片绿洲;是高考时考入理想的大学;或是在你痛苦时给你希望的援助。而我的梦想既很伟大,又很平凡……

公元3011年,不断上进、奋斗的我,早已跻身于世界排名前100的一流科学家了。

在那天,我和我所领导的科研团队正在讨论“量子学原理”,助理拿了一台“光脑”,人脸识别之后,“光脑”立即显示出XX国的科学院院士杰森,通过远程对话。他告诉我们,他们要花10000亿美元请我们过去帮他们研制时光机。我和我的团队立即乘上太阳能微型飞机前往XX国。

30秒后,到达XX国,院士杰森亲自来欢迎我们。原来,他们要研制时光机前往恐龙时代调查。我立刻打开表式电脑,植入制造软件,电脑立刻显示出时光机的图片,助理从飞机上启动全自动机器人,机器人立刻按图纸制造成功了,过程不到一分钟,院士杰森嘴巴张成了一个“0”字母(当时他们还没有这种技术)。

我们上了时光机,选择好时代,时光机瞬间将我们送到了恐龙时代。

“哇!”我们不由得惊呆了,这里除了一些湖泊,全是原始森林。不像现在,除了一些高科技建筑,几乎没有树木了。

我急忙打开热成像手表,发现有一个大家伙向我们飞奔而来。“啊!霸王龙!”随着一声咆哮,我们便失去了知觉。

我猛地惊醒,发现我在地上,我有些失望——只是做了个梦。但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立下志向,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发明时光机!

(作者系黔江民族小学六年级(2)班学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