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黔大道部分路灯“熄火” 市民盼尽快“点亮”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 “从三台山路口一直到新黔隧道这一段,部分路灯‘熄火’,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近日,家住黔江城区三台山小区的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新黔大道部分路灯没有点亮,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点亮”。

6月17日晚,记者从三台山路口一直往新黔大道方向步行,发现沿线确实有很多盏路灯都没有亮(如图),一路黑灯瞎火,好多市民只有靠着路过的车灯借光前行。

“这条路晚上健步、运动的市民很多,路灯不亮导致市民摸黑出门,有点恼火。”李先生说,夏天到了,城南街道的居民以及三台山小区的人喜欢在新黔大道乘凉,路灯不亮,人行道也看不清路,给市民带来很大不便。

“以前路灯都亮,最近1个月左右吧,路灯突然就熄火了。新黔大道毕竟属于城区范围,周围的老百姓也多,还是希望把路灯开起。”附近居民程先生说,由于这段路晚上车辆过往少,周边也没有什么商店,从这段道路经过的时候,视线很差。

随后,记者致电黔江区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条道路的路灯设施暂时没有纳入城市管理局管理范围,应该是属于黔江鸿业集团在管理。随后记者联系了鸿业集团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新黔大路的路灯等附属工程的确归他们管理,他们将马上给有关人员反映,抓紧排除故障,早日点亮路灯。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