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丝庄园召开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黔江区爱莉丝庄园公司组织召开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市区各级安全文件精神,研判公司下半年安全生产隐患点,并针对性的部署当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上半年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对景区日常管理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公司按计划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活动,全面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与能力,保障景区安全运营。

  会议指出,安全是旅游工作的生命线,公司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抓紧抓好,持续开展内部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深入排查整治食品、消防、电气设备、游乐设施等安全隐患,确保设施设备及车辆安全运行;要强化旅游安全宣传引导,提高游客和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提高旅游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确保景区旅游安全。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结合景区实际,立足现有条件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忧患意识,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继续抓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日、周、月”巡察制度,全面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并及时整改。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公司安全检查人员要熟练掌握景区设备运营知识,以便能及时准确检查出运营设备存在的问题,并建立长效机制,严格做到制度化、规范化。要加强景区应急物力量投入,对已有应急物资进行检查,及时补充更换失效、过期物资。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