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黔江”下乡 赢得赞声一片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战疫黔江”摄影展在黔江区沙坝镇文化广场开展,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和干部职工前来观看。本次摄影展共展出100余幅真实、动人、暖心的佳作。摄影展现场,讲解者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到了战斗一线的广大抗疫先锋工作的不易与艰辛,赢得了参观者的一片赞声。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一场撼天动地的抗疫阻击战也由此展开。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黔江区文化系统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拿着相机走向战场,记录真情、传递温暖、致敬英雄,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践行摄影人时代担当做出了贡献。

“看到这些照片,就能想到医护一线的不易,每天冒着高风险只为了守护大家的健康。”专程跑来看摄影展的徐先生告诉记者,生活不易,需要有人负重前行,这场疫情能够那么快得到控制,离不开前线人的拼搏。

记者了解到,“战疫黔江”摄影展,将陆续在黔江各乡镇开展,真正做到用影像讴歌真情,用影像提振士气!

“这些照片涵盖了黔江人民面对疫情,从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到一线救治、社区防控、复工复产的各个阶段,留下了足以印证这场‘战疫’的珍贵纪实影像。”70多岁的刘朝贵老人表示,这些照片用摄影展的形式呈现给大家,既是一份珍贵的资料,又是对黔江人民的一场思想上的洗礼。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