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召开渝湘高速铁路、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

全力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李松)6月16日,彭水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主持召开渝湘高速铁路、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细化措施,紧密协作,抓好抓细抓实工作任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副县长谭祥平参加会议。

  石强指出,渝湘高速铁路、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项目,是彭水人民期盼已久的民心工程,为彭水跨越式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对彭水的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建设渝湘高速铁路、渝湘复线高速公路的重大意义,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把工作任务抓好、抓细、抓实,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彭水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在全县营造大力支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以优质的服务和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不断夯实彭水高质量发展根基。

  石强要求,要细化措施,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各乡镇街道要严格属地责任,专人负责、专班推进,锁定控制目标、锁定时间节点,从源头上严控抢栽抢种、乱搭乱建,进一步规范建设秩序,对抢种抢栽、乱搭乱建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制止并从严查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控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做到工作措施可行、责任主体明确、征地拆迁时限细化,全面加快落实征地拆迁工作任务,确保渝湘高速铁路、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建设稳步推进。

  石强要求,要紧密协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强化协作、密切配合,做好对接,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积极研究破解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督查力度,提高项目推进效率。相关部门以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督查,通报工作进度,对工作不力延误项目建设的严肃问责。项目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积极沟通协作,第一时间报送信息,确保信息畅通、调度及时。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