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

加大行政执法力度 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6月15日,黔江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会议旨在全面总结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行政执法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黔江中心医院、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区中医院、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公共卫生服务和行政执法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总体工作部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整体工作取得了一定实效,公共卫生体系日趋完善,疾病防控能力显著提升,妇幼保健服务能力日益增强,行政执法水平不断提高,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上下要紧紧围绕全区公共卫生服务和行政执法工作重点,同心协力、精准发力。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同时全面推进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扎实推进妇幼健康领域“两纲两规”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会议要求,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切实落实,进一步加强人员配备,强化业务学习,并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差距,分析原因,找出问题短板,对标问题抓整改,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要求,按时完成任务,努力践行服务百姓健康的初心和使命,争取在2020年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维护百姓健康做更大的贡献。

会后,区卫生健康委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服务水平和能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