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乱停路边 占道影响出行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记者 代娟 文/图)近日,黔江热心市民李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车辆违规停在道路上阻碍交通的问题。她说,前不久她出门时在官坝路27号门面对面遇到了一辆停着的轿车,占了一条车道,造成了道路拥堵,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管一管。

停在路边的轿车

当天,李女士乘坐着出租车从谭家湾前往小广场,出租车走在道路右侧,在官坝路发现了前方正在堵车,等了一会儿前方还是没有动静,等到走进才发现这里停了一辆轿车霸占了道路,造成了交通拥挤。“等了两分钟这辆车都还没动,走进才发现车子是停在那里的,这种行为真的是没有素质,既影响城市形象也影响交通的通畅。”李女士感到非常气愤。

“像车辆这样直接停在路上的现象我遇见过几次,还以为是前面堵车了,有时候发现真相后真的是让人哭笑不得。”市民钱先生提起车辆乱停在道路上的现象也是非常生气,他希望驾驶员朋友能够提升素质,自觉将车辆停在车库或者划线处,别给交通添堵,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对车辆乱停放监管,营造一个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