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行道树“理理发”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最近,不少市民打电话反映:黔城解放路、南沟路等沿线的行道树,本来是城市里的一道风景线,却因为长势过于茂密挡视线,很影响交通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能找人给行道树“理理发”。

记者走访发现,在解放路中段,几棵法国梧桐树的枝叶离地面不足两米,行人站在马路中间伸手就能触碰到树枝。除了小轿车。出租车等身型小一点的汽车能正常通过外,稍高一点的车子路过,树叶便会和车顶亲密接触。

采访中,行人张先生告诉记者,不久前,他开公交车经过此处时,由于视线受到绿化带内的植物遮挡,差点与同方向的小车追尾,“现在每次经过这里,我都会放慢车速。”

除了解放路外,不少市民也反映南沟路存在类似状况。“这里经常有很多大卡车经过(如图),我每次看到车顶和树枝接触就担心那些树枝会折断,影响附近的线路。”住在附近的曾先生告诉记者,“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对这些树枝进行适当修剪,既不影响城市美观,又能让市民方便出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