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和华润三九来彭考察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助推彭水中药材全产业链开发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王云凤)经中央外办协调,6月10日至11日,中国医药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天然药物事业部总经理曹杰、华润三九药业研发部副总经理王勇、国药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箭等一行来彭考察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彭水自治县委书记钱建超,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岩东乡河坝村林药套作种植基地、润溪乡莲花村布福娜种植基地和樱桃井村中药材育苗基地,详细了解中药材种植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委汇报了彭水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中国医药健康股份公司、华润三九药业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情况、中药材原材料市场需求情况及下一步拟对彭水中药材产业的具体帮扶举措,并就彭水中药材产业发展市场前景及发展优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了解,此次中国医药健康股份公司、华润三九药业公司来彭考察,是受中央外办的特邀,旨在围绕产业扶贫,充分利用彭水资源优势,在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建设、苗医苗药田园综合体建设等方面与彭水县开展全方位合作,有力助推彭水中药材全产业链开发,把中药材产业打造成彭水产业扶贫新亮点。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