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市长来秀山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不断提升扶贫协作工作水平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王建国 鲁诗勤)日前,山东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来秀山自治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共商脱贫大计、同叙两地友情,不断提升扶贫协作工作水平。

在随后召开的山东德州·重庆秀山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上,杨洪涛听取了秀山县基本县情、经济社会发展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秀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向业顺说,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德州十年如一日,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倾情帮扶,为推动秀山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十年来,德州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党中央明确的目标任务,从资金援助、产业发展、产品销售、教育医疗、技能培训等方面给予了秀山最大限度支持,两地扶贫协作呈现出全力推进、多点开花、抓实见效的良好态势。秀山将倍加珍惜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重庆两省市各级组织的安排,倍加珍惜德州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全力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工作。

杨洪涛说,德州扶贫协作秀山,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委、省政府交给德州的一项政治任务,为德州、秀山搭建起交流合作的桥梁。十年来,德州市历届班子都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将它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按照双方确定的工作思路,真正把秀山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在政府援助、产业合作、智力支持和社会帮扶等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

在秀期间,杨洪涛一行还分别深入兴隆坳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县职教中心、洪安卫生院、川河盖旅游区以及各对口帮扶联系乡镇等地,实地考察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