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蓬记黔江鸡杂袋装产品成“网红”

为扶贫下单 为脱贫助力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6月13日晚,在中移铁通助农扶贫及名优产品直播活动中,阿蓬记黔江鸡杂袋装产品作为重庆市唯一入选的扶贫产品,深受全国广大网友喜爱,仅一个小时卖出产品3万余袋,销售总额118万余元。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两位主播与全国网友面对面交流互动,直播带货黔江鸡杂,助力黔江消费扶贫,帮助企业和农户解决因疫情影响而面临的销售难问题,打造线上立体交互式消费扶贫新模式,拓展销售渠道,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新鲜的鸡杂,拌上清脆爽口的泡菜,浸染上葱姜蒜的丝丝辛辣,麻辣兼备,色香味美,醇香可口。”主播们通过现场试吃以及风趣的讲解,向网友全方位宣传展示黔江鸡杂的独特魅力。直播间内气氛活跃,全国网友线上频繁互动、一致点赞、纷纷“买买买”。

黔江鸡杂是一个唯一能冠名黔江地域标志的土家美食,公司将民族食品传统生产工艺形成规模化生产,采取实体店+连锁体验店+线上销售平台的模式,使线上线下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让全国各地消费者随时随地品尝到正宗的黔江鸡杂,了解黔江美食文化。并将其作为一张黔江独特的城市名片推向世界各地,有效地提升黔江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黔江旅游产业和经济发展。

同时,公司在贫困村建立鸡杂原辅料基地,种植花椒、辣椒、萝卜等原辅料,通过“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形式,发展周围农户种植原辅料,带动周围农户就业,积极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据了解,此次直播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响应铁通总部面向全国开展助农扶贫及名优产品线上直播销售系列活动。在此次“和家惠万众,同心奔小康”中移铁通助农扶贫及名优产品直播活动中,黔江鸡杂袋装产品入选此次助农扶贫产品销售活动,并在直播中大卖,用实际行动助力黔江消费扶贫,助力黔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