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卫生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艳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卫生应急常识,增强公众的安全意识,提高全社会的应急避险能力,6月12日,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在大什字购物广场组织开展卫生应急知识宣传和培训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讲解医疗急救知识等形式,尤其是常用的心肺复苏、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急救技能现场示范演示,吸引了不少市民。“以前没有接触和了解这些急救办法,现场听了才知道有这么多讲究。学习这些应急知识,遇到紧急情况,能提高自己的自救能力。”一市民边看边说,认真地整理好每一份资料,说回去还要好好学习。

咨询台前,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应急知识和防灾减灾的重要性。整个活动,为群众现场讲解了各类常用的急救知识,如心肺复苏、食物中毒及预防、中暑后如何急救等知识,为提高市民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具有很大帮助,也提升了群众的危机意识和自救意识。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